以 in-situ 為概念基礎,提供工業生產線智慧、即時的光學檢測服務,提高製程良率與減少生產損失,為我們長遠目標!
公司有兩個客服部門,光學檢測 & 機器視覺。光學檢測服務內容包含顯微鏡、塵粒檢測以及利用物理光學如干涉、反射、折射等技術開發的儀器設備,主要應用在半導體晶圓廠CD Ovelay、晶圓翹曲、應力、厚度、缺陷等量測。
機器視覺服務,特別針對半導體智慧製造的需求,設計監控系統內嵌在製程設備內,即時收集資料與偵測異常現象,對客戶生產線提高良率與減少損失,有莫大的助益。
承湘科技在台灣AOI領域,與產業專家合作,與工研院簽約取得授權,也接受大學教授產學指導,將物理光學與機器視覺做整合應用,貼近工業市場對於智慧製造的真實需求。我們有許多珍貴的實績案例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,+886-3-6589877, info@cxsemi.com.tw,或是參考我們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Xsemi 與YouTube 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CXsemiIvan/videos。